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奕畅呆萌少年初成长 银幕首秀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8 11:5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萌帅鲜肉”刘奕畅因在自己的银幕处女作《摆渡人》中的惊鸿一瞥,而得到了极大地关注,他的微微一笑不仅俘获了贾玲的芳心,也让观众看到了这位呆萌少年的初成长。

刘奕畅呆萌少年初成长 银幕首秀引关注
 

  在这个被鲜肉簇拥的娱乐圈,刘奕畅这个来自呼伦贝尔的少年身上却少了些娇柔,更多了些热血和阳光,更加充满神秘感和新鲜感。这也许也是他能在众多鲜肉中脱颖而出参演《摆渡人》的原因。在片中,他以“烤肉少年”的身份登场,虽然戏份不多,却用倾城的微微一笑成功“摆渡”了受伤的贾玲,并为迷妹们留下了怦然心动的一瞬,令人印象深刻。

  除了参演这部大银幕作品,出道不久的刘奕畅还主演了其他不同的作品。《燃血女神》中陷入苦恋的屌丝校草林大鱼,《贼偷贼》中的毛头小贼蔡东东等角色都将在1月份与观众见面,期待小鲜肉的火力全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