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阚清子《半妖倾城2》将播 突破自我挑战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9 11:5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半妖倾城2》将于明日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阚清子在该剧中饰演了民国大明星“姚碧桃”,单纯可爱,心无城府,过度的自信充满喜感,宛若民国娱乐圈的一股泥石流,堪称全剧的笑点担当。在这部剧中,阚清子也是首次尝试喜剧类角色,突破自我,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感受。

1阚清子表情傲娇

  民国另类女明星 全剧笑点担当

  阚清子在《半妖倾城2》中饰演的姚碧桃,是一位民国时期的大明星,作为捉妖学校校长的女儿,虽然有着显赫的家世,但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也从未停止,贵为娱乐圈的“票房女王”,但姚碧桃却是公认的没演技,不仅如此,她还对自己的外貌有着迷之自信,这也让她在剧中做出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事。姚碧桃所到之处,都充满着喜感,她频出的金句和搞笑的动作,独树一帜,不仅是民国演艺圈的一股泥石流,更是全剧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2阚清子造型多变

  阚清子突破自我 首次尝试喜剧

  无论是《麻雀》中以大大咧咧外表掩盖真实身份的李小男;还是《璀璨人生》中失明后又装瞎的叶琳,一直以来,阚清子凭借自己扎实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性格鲜明、风格迥异的角色,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好评。此次在《半妖倾城2》中饰演毫无演技、风格浮夸充满喜感的姚碧桃,对阚清子而言,也是一种全新的挑战。阚清子自己也坦言,接到剧本时,最吸引她的就是姚碧桃身上的“泥石流”特质,一直以来,她都希望能够在喜剧领域有所尝试,也是“姚碧桃”给了她突破自我的机会。

  据悉,《半妖倾城2》即将于12月30日起,每周四、周五的11:00更新一集。

3阚清子感情归属成谜

4阚清子造型搞笑

5阚清子动作搞笑

6阚清子小表情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