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荣现身上海避谈分手原因 称新年与家人一起过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9 17:5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锦荣现身上海出席某活动,这也是其证实单身后首度公开亮相。活动现场,锦荣与众多时尚、美食博主以闪亮造型惊艳亮相,现场畅聊“食”尚经。锦荣蔡依林自从宣布分手后,外界对分手原因的讨论熙熙攘攘。当晚,锦荣并未接受媒体的采访,当被媒体围追堵截追问分手原因以及单身后的心情,他笑而不答,并未作出回应。

锦荣大厨范儿十足

  当晚的水晶盛宴以灵动闪耀的时尚秀开场,身穿华丽水晶礼服的模特款款走出。随后,锦荣更是化身帅气大厨现场制作必胜客披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分享到水晶盛宴的闪耀,和人气男神互动“零距离”。活动上,锦荣心情不错,当被问到今年春节的计划,他透露会与家人一起过。

锦荣红衣帅气

锦荣化身大厨

锦荣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