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毛晓彤唐艺昕张怡 盘点娱乐圈鬼马精灵的小花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08:1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中的演员被分成很多种,有的可爱、有的女神。人们根据她们不同的属性划分,并且在不同的作品当中都有不同的出色表演,得到观众的喜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那些属于鬼马精灵的小花儿们。

 

  周冬雨在现在这么多貌美如花的女明星中,单眼皮小眼睛的她,五官算不上惊艳漂亮,但是属于看一眼便能记得住的那种,小姑娘鬼马精灵的很呐。当年张艺谋导演就是看上她这股子灵气和清纯劲,才会选她当《山楂树之恋》的女主角。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得了金马影后之后,星路走的也是越来越顺了。

 

  毛晓彤从出道到现在已经出演了非常多的作品,算得上是娱乐圈的鬼马精灵中的一员。她在很多电视剧中都饰演这类型的角色,自然而然就被大家看作是非常娇俏可爱的演员。前一阵的热播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二喜”更是强力吸粉,目前正在热拍电视剧《霍去病》。

 

  唐艺昕的长相非常甜美,而且在不同的作品当中,她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唐艺昕作为一个比较低调而且有实力的女演员,在娱乐圈当中也是非常有人缘的,称她为鬼马精灵是因为她有一对深深酒窝非常的可爱。治愈系的笑容总是能打动我们,目前正在热拍电视剧《独步天下》。

 

  “北舞校花”张怡目前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2014级音乐剧系,凭借专业的职业素养在多部音乐剧中饰演重要角色,音乐剧《cats》饰演Victoria ,音乐剧《芝加哥》饰演Roxie等。在院线电影《在1996的终点等你》、超级网剧《防水逆联盟》、院线电影《摆渡》等作品中都有着非常出色的演出。凭借一头清新靓丽的短发,鬼马精灵的气质,让她在众多小花儿中迅速崛起,期待她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