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依玲“魅质兰心”写真曝光 多面女人最醉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09:0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朱亚文、陈妍希、李依玲、丁志诚等人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正在卫视热播,李依玲饰演的小周姐让观众领略到90后北京大妞的飒爽与执著。今日,李依玲曝光了一组“魅质兰心”版写真,华丽“逆袭”自己在剧中的形象:稍显恣意的短发有些许的慵懒感,迷离的眼神仿佛在讲述不一样的故事,一个侧颜杀完美展现出现代女性独立、妩媚之美。简洁的装扮与寒冷的冬日对比强烈,性感而不张扬,清丽而富有魅力。古人用“蕙质兰心”形容美好的女子,在剧中风风火火,在工作中认认真真,在生活中自然可爱的李依玲,则堪称“魅质兰心”。网友纷纷留言,“希望小周和大叔能够圆满在一起,不然太揪心了”“小周这个角色设定我很喜欢啊”“依玲你的美图都能惊艳到我”。

李依玲侧颜美背展优雅气质
李依玲侧颜杀展现独立、妩媚之美
李依玲曝光“魅质兰心”写真
李依玲清丽而富有魅力
李依玲眼神迷离性感而不张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