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负责貌美如花 中业兴融教你赚钱养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1: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已近尾声,而一年一度的跨年狂欢即将袭来。各大卫视摩拳擦掌,争奇斗艳,一台台精彩纷呈的跨年晚会让人应接不暇,难以选择。爱豆分散各大卫视,连黄教主baby夫妇都无法合体,怎么办?

  不要紧!坚持“用户为本”的第一娱乐视频平台爱奇艺一言不合就“承包所有偶像”,打破常规壁垒,给予粉丝最自由化的“想看就看,想聊就聊”的全新观看体验。无论是明星时段撞期,还是想要同时舔屏多台晚会,只需凭借一个爱奇艺平台就能包揽你的所有需求,而线上弹幕零时差互动、粉丝应援一起为偶像加油助威等也将会让观看体验再升级。

  与此同时,联手爱奇艺打造2017跨年盛典的中业兴融将与跨年晚会配合,顺势推出重磅优惠活动,现金红包抢抢抢,加息狂欢嗨起来!力求让各位观众在享受丰富精彩的视听盛宴的同时,足不出户就让财富增值——一边舔屏爱豆,一边红包抢到手软!专属福利,无限惊喜,只为你而来!

  现金红包抢抢抢!

  12月22日启动的“2017年跨年大礼包”新手活动正火热进行。活动期间,中业兴融将送出总价值2017元的现金大红包,新用户只要完成注册流并投资,便可获得——现金券只要用户在投资时主动勾选使用,就能在满标放款后24小时内由系统自动返现奖励至用户账户,可直接提现,方便快捷。注意!!新用户还可以再尊享额外增加的3.5%加息收益,助你离新年梦想更近一点!

  加息狂欢嗨起来!

  最令人期待的是在12月31日晚20时和24时两个时段,将有限量18.88%跨年加息标袭来!届时用户可以参与其中,金额有限,先到先得!加息收益将跟随项目回款返还至用户账户,到账后便可直接提现,高效便捷!

  回顾这些年来的发展,中业兴融凭借持续的创新升级和良好的口碑,多次受到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中国经营报等国内多家权威媒体的采访报道,荣膺 “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导品牌”、“中国最具信赖度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示范平台”、“中国投资理财行业最佳诚信服务机构”“最具成长性企业奖”等多个国家级奖项。

  也正因此,中业兴融才获得与爱奇艺、华为联手打造2017跨年晚会的机会。相信在未来,中业兴融将不忘初心,继续坚定前行,让更多的投资者稳健理财、增值财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