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是年度最美女人——薛卉葳,刚刚展露头角的实力派气质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1:52: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23日,一年一度的搜狐时尚盛典巨幕隆重开启,明星大咖董洁、杨千婵、张铁林、唐嫣、耿乐、柳岩、杨洋、吴京、尚雯婕等精彩亮相燃爆现场气氛,更有各大娱乐公司boss王中磊、侯鸿亮、刘江等强力加持。作为“年度最美女人”候选人的薛卉葳,在星光云集的舞台上,成为全场焦点。

  《年度最美女人》开始竞选,薛卉葳凭借业内的好口碑及其具备的清新靓丽的气质博得了大众及评委的一致好评!在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最终走上盛典的舞台!薛卉葳表示:虽然最后没有摘得桂冠,但这个过程让她成长,让她学习和收获很多。刚刚踏入演艺圈,以后还有更长的路要去走,更多的挑战在迎接她,她会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

  什么是美?美来自于每个人的内心和对生活及事业的美好追求,是锲而不舍的精神!

  薛卉葳1995年出生于山西太原的一个普通知识分子家庭。6岁起因为驼背开始学习舞蹈,在此期间,薛卉葳展露出了极强的舞蹈天赋并开始在各项舞蹈比赛中崭露头角,多次获得太原市乐府杯比赛一等奖。小学时由于出色的英语口语能力,获得了太原市小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第一名。

  高中时期,出于对表演的热爱,她放弃了申请著名学府的机会,毅然决然地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并如愿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攻读本科。在校期间,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黄金一百秒》的节目录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6年,参演院线电影《岁月忽已暮》并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主演网络剧《青春合作社》、电视剧《北方大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