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点映会现场高甜撒糖 《孤芳不自赏》漫画版看点独家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6:0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钟汉良、Angelababy、甘婷婷、孙艺洲联袂主演的2017开年大剧《孤芳不自赏》将于1月2日起每晚24:00强势登陆乐视视频,全网独播。近日,《孤芳不自赏》在上海举行了圣诞节乐视超前点映会。男神钟汉良与孙艺洲齐聚现场,自带萌点与粉丝亲密互动,现场采访环节两人更是高甜撒糖,一句“戏外相爱,戏内相杀”将现场的氛围掀到高潮。而女神甘婷婷也加入了这次圣诞趴,鹿角出镜引得现场沸腾一片。

  此外,点映会的超长版片花也相当精彩,波澜壮阔的乱世史诗扣人心弦,千里退敌的巅峰对决更是吸睛;而现场由比格熊动漫绘制的大幅《孤芳不自赏》漫画人设图的公布也吸引了一众粉丝驻足,漫画人设的精细华美,使得漫画岛APP定档12月31日的《孤芳不自赏》漫画版受到粉丝们满满的期待,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看点一:不看颜值看智商,剧情发展清丽脱俗

  《孤芳不自赏》漫画版的故事背景设置在狼烟四起的乱世,而乱世之中必有豪杰辈出、美人倾国,男女主角当然是各中翘楚。男主与女主初见时以琴音相识,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情节设计从一开始就超越了“一见倾心”的“看脸”剧情。而此后的情节发展,也始终围绕“男强女强”的设置,英雄美人在乱世颠沛中共同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边境战歌,彩蛋遍地、令人耳目一新。

  看点二:高颜值人设CP,资深漫友打出101分

  漫画版男主楚北捷的形象,身着铠甲霸气凌云,举手投足间就显出一代战神的浩然威风。而女主白娉婷衣着淡雅而不失高贵,华服配饰清新悠然又极具古韵。男二女二的形象设计也契合了各自的性格身份,或以一身军装帅气出现,或以公主华服的形象惊喜出场。除此之外,男主女主在沙场征战以及爱情角逐中势均力敌的对弈姿态,绝对戏份十足,期待值满点。

  看点三:场景值爆棚,不仅要朝堂内景还要古战场奇观

  漫画版《孤芳不自赏》是对影视版另一种意义上的“尊重和重塑”。区别于时常被网友诟病的“五毛特效”,《孤芳不自赏》漫画中营造的古战场氛围一定会令人称道。每一处宫廷布景,每一场恢弘壮阔的战争景象,包括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器物都得到了精雕细琢的展现。画法严谨细致,场景值如此爆表,都为漫画版波澜澎湃的乱世史诗增加了更多的视觉审美力。

  看点四:动作戏担当,男一男二“武力值max”

  在《孤芳不自赏》漫画中,男主的兵法、武功、谋略皆为人中翘楚,多年来征战沙场的功勋冠绝四国,身为一代战神,自然武力无边、名满天下。而男二何侠杀伐果断而冷酷,弹指间灰飞烟灭的势头也是战场动作戏的重头。男一男二短兵交接,武力值大比拼的场面也必定会频频迸发火花,令人浮想联翩哦。

  作为集爱情和权谋于一体的虐心IP,《孤芳不自赏》漫画版集合了战争、虐恋、权谋、信仰、浪漫多种元素,爆点频频亮相,悬念也将不断升级。相约漫画岛APP,一起开启2017年乱世恋歌的重磅话题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