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多燕魅力出镜《就是娱乐》 魔法曲线体操成亮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16:30:17   来源:互联网   

  12月29日晚,应台湾《就是娱乐》节目的邀请,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受亲临台湾,参加《就是娱乐》节目录制。此次参与台湾节目录制,郑多燕现身节目录制,现场人气爆棚,郑多燕老师亲创的魔法曲线体操,更是成为全场最为关注的焦点。

  节目录制现场,郑多燕与台湾著名艺人、《就是娱乐》当家主持吴怡霈现场互动,现场传授保养美容的秘籍,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健康保养的诀窍,郑多燕老师现场讲述自身的减肥故事,励志减肥历程。她表示:减肥,单纯的靠节食,成效并不是大,运动和饮食的互相配合,每天坚持三分跳七分吃才是减肥最正确的方式,节目现场,郑多燕老师还带来了她亲创的魔法曲线体操,场内气氛爆棚!

  据悉,郑多燕老师根据自身多年的保养和健身经验,独创了一系列健康减肥操,锻炼身体的各个部位,帮助你快速塑造好身材,如富有韵律性的有氧操,帮助身体快速燃脂;独居特色的哑铃操,打造用哑铃减肥瘦身的目的;郑多燕瘦身操,帮助你保持身材,快速塑形;瑜珈垫操用来锻炼腹部,燃烧腹部脂肪;郑多燕减肥操由于动作简单、效果明显。一经推出,便受到爱美人士的喜爱,迅速风靡国内外各大网站,为全世界肥胖人士带来了福音。

  台湾综艺节目《就是娱乐》,由台湾著名艺人吴怡霈担当节目主持人,以国内当红艺人为话题,每期一个主题,意在丰富台湾观众的娱乐生活。

  郑多燕老师一向以美丽、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今年已经50岁年龄的她依旧保持着少女般的心态,完美身材更是令人羡慕。保持运动和快乐心态,拥有健康好身材不是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