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千人共庆建党95周年长征80周年 春雷《阿西里西》唱响香港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0 21:35:48   来源:互联网   

  千人共庆建党95周年长征80周年 春雷《阿西里西》唱响香港 12月1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公益演出暨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成立十五周年联欢晚宴”,在中国香港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议厅隆重举行。各国政商要员、国际友人、香港同胞和海内外侨胞、大会执行主席、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创办人白玛奥色主席、逾百人开国将军后代,毛泽东主席之侄女毛小青,朱德元帅之孙朱全华,周恩来总理之侄周秉和,开国元勋任弼时之女任远方,原副总理陆定一之子陆健健,原副总理王任重之子王湧晖,开国上将、原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再道之女陈冰兵,开国上将贺炳炎之女贺北生,开国大将陈赓之女陈知进等,1100余人共襄盛举。

  本次系列大型公益活动,由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港澳台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同场亦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举行开国将军后代合唱团公益演出。

  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成立十五年来,秉持“自由平等、灵活创新、发展共赢”的宗旨,跨越国界,跨越种族,无论是推动联合国千年计划的世界和平祈祷大会,亦是中、美、澳等国家的经贸和文化交流,还是国际广泛性的公益社会活动,皆致力于优化现有的国际贸易环境,为全球各地更广泛地创造财富,帮助贫困地区的人民脱离贫穷。

  在应邀参加演出的众多知名歌手当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被誉为高音天王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春雷。他在这场演出中演唱了由他本人作曲,著名青年音乐人温喆作词的一首别具一格,别有风味的,极具民族情怀和感召力的歌曲《阿西里西》。全场都被他的热情所感染,被他的快乐所吸引,被他的真诚所感动,被他歌声中的神奇魔力所征服! ‘’洁白的羊群,缠着那白云 阿哥和阿妹,追着那山歌 快乐的人们,跳起了火把 阿西里西,花香满天‘’ 此时的《阿西里西》,已不仅仅是贵州西北那片令人神往的高原上的草原,也不单单是彝族人民高举火把,起舞欢歌,喜迎八方客的古老歌谣,在春雷的歌声里,阿西里西已经化作快乐的源泉在天地间自由奔涌,已化为幸福的音波在每个人心中起伏跌宕,已化为和平的使者用心播种着世界大同的种子,已化为信仰的力量,在纯真的精神世界里生根,无法阻挡!春雷的歌声回荡在会堂的四面八方,回荡在今夜不眠的香江,回荡在美丽中国的上空,回荡在所有爱好和平的人们的心底!

  引发全场激动欢呼和经久不息的掌声的歌曲,让今天的青少年了解历史,让中老年人重温过去,让伟大祖国更加和谐、更加美好,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创祖国美好的明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