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制片人黄帝出席云集品跨境电商在京召开的年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2-31 14:26:47   来源:搜狐   

  原标题:制片人黄帝出席云集品跨境电商在京召开的年会

  新年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导演剧组在奋斗的2016年里,也收获了不少。让我们感恩在过去的一年里的精彩和奋斗历程。新年即将来临,年会也许是老朋友、新朋友共聚畅聊伟大梦想的开始。

  2016年12月30日晚上在北京德隆睿颐苑,制片人黄帝导演携演员张宝明、张宝光、郭少东以及电影《云集》剧组的主创们,应邀出席了云集品跨境电商在京召开的年会。

制片人黄帝(左)

  年会晚宴上,演员们兴趣倍增,节目不断。演员们即兴表演了“水兵舞”等一些列的年会精彩节目,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制片人黄帝导演代表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向支持本片的云集品跨境电商平台以及该平台创始人潘跃健先生献上一副自己纯手工制作的钩织作品。预祝大家来年红红火火、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