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再登国剧盛典携手陈建斌 获杰出演员表彰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2 11:1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元旦,马伊琍一袭深蓝色抹胸裙盛装现身2016国剧盛典,并凭借在《中国式关系》中的精湛表现,荣获“杰出演员”表彰。这也是马伊琍继2011年获得“年度最佳女演员”,2015年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后,三度登上国剧盛典的舞台。

马伊琍
马伊琍出席国剧盛典红毯
马伊琍发表感言
 

  当晚,马伊琍携手陈建斌一同登上国剧盛典的舞台,在2016年,这对老友继十年前《乔家大院》后再合作《中国式关系》,演绎现实主义题材力作。马伊琍笑称“感谢陈建斌老师跟我第二次合作”,并评价二人在剧中的角色“因为不完美所以才真实,我想观众喜欢也是因为真实”,引来现场掌声不断。

  据悉,马伊琍正在拍摄由亦舒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饰演女主角罗子君。该剧预计于2017年开播。
 

马伊琍获杰出演员表彰
马伊琍亮相2016国剧盛典
马伊琍俏皮歪头
马伊琍亲切甜美
马伊琍笑容自信甜美
马伊琍一袭深蓝色抹胸裙盛装现身
马伊琍与陈建斌
马伊琍再登国剧盛典携手陈建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