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氧气美女邵星颖斩获电影节两项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10:2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创投会和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光年奖颁奖典礼完美落幕。被誉为新生代氧气美女的新人邵星颖斩获“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北京国际微电影节特别推广大使”两项大奖。

 

  作为电影节受邀表演嘉宾,邵星颖以一身白色长裙亮相红地毯,引得闪光灯频频闪烁。深白服装特别设计定制的这款白裙,完美地衬托出邵星颖清新淡雅的气质,知性中透着亲和,令人眼前一亮,让“新生代氧气美女”名副其实。对于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获得肯定,邵星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盛会,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喜爱和支持,我将加倍努力,用心把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不断塑造崭新的自己,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支持我。”

 

  依靠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令邵星颖的人气和知名度在短时间内急剧攀升。近期发布的主打单曲《对的时间对的人》上线之后,得到业内音乐人和网友的普遍好评。电影节闭幕当天,她深情演唱了《对的时间对的人》、《做最好的自己》两首作品,获得全场掌声如潮。此次在电影节上斩获两项大奖,既是肯定,又是鼓励,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邵星颖最新个人专辑和全国歌友会正在筹备当中。她希望新专辑能够给大家全新的感觉。个人全国演唱会也将于2017年9月26日在安徽合肥开唱,让我们共同期待她在音乐舞台上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