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提前虐!佟大为关悦情侣装携手登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11:3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娱乐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合体登上全球最大明星名人杂志《OK!精彩》中文版2017开年刊封面。在封面大片中,佟大为、关悦身穿同色系情侣款复古西装外套,变身摩登情侣,头戴夸张巨檐礼帽表情酷帅,双手托腮则又俏皮有爱。今年,这对幸福的明星伴侣将迎来领证10周年的结婚纪念日,杂志以《Love Is In The Air》(爱无处不在)为题,描述了佟大为和关悦十年婚姻生活的真实甜蜜。

01 佟大为关悦合体登封面
 

  去年年末,佟大为、关悦分别被联合国妇女署任命为国别亲善大使和“HeForShe”倡导者,成为国内首对支持HeForShe性别平等的明星夫妻。联合国妇女署发言人汤竹丽女士曾表示:“能请到如此恩爱的一对夫妻加入我们的队伍,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而作为娱乐圈模范夫妻代表,佟大为和关悦还入选由国内权威媒体评出的2016年度“十大口碑CP”,“两人与绯闻绝缘,在事业上齐头并进的同时,更携手互相成就更好的自己”。

05 关悦潮范十足
02 佟大为关悦穿情侣装诠释甜蜜爱情
06 佟大为侧颜彰显别样魅力
03 佟大为关悦头戴巨檐礼帽表情酷帅
04 佟大为关悦双手托腮俏皮有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