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晚信息早知道 咸蛋家同步直播《我要上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3 14:49:05   来源:旗龙网   

  2017春节联欢晚会已进入最后冲刺倒计时,网络上也时不时曝出春晚节目单等新信息……虽说总被吐槽,但每年的春晚依旧是大多数人必看的节目。那今年春晚又有什么新鲜看点呢?除了从网上“扒”料,或坐等娱记分享出来,现在你又多了一种新渠道。近日,直播平台咸蛋家与央视网合作《我要上春晚》,为大家获取春晚信息又增加了一种新选择。

  据了解,12月26日17:30咸蛋家与央视网正式牵手合作王牌综艺《我要上春晚》,同步直播《我要上春晚》的场外花絮。二者的联合,实际是新型直播平台和传统娱乐综艺节目的结合,一方面场外花絮与直播实时分享的特点将巧妙结合在一起,另一方面不仅能够保留传统综艺节目的高配置,还能最大限度突显直播的互动优势。如此一来,便使综艺栏目脱离了只进行现场直播的单一性,将节目的影响力延展到了手机直播领域,春晚的快乐和最新消息在同一时间可以向千万人传播出去。换句话说,这样的形式将带动春晚与百姓的互动,打破了场内观众与场外观众的藩篱,让观众与春晚更加密切了。

  在互联网大潮的新形势下,“直播”的定义不再局限于以前的电视现场直播方式,当前信息化时代下产生的网络媒体视频直播颇受大众欢迎。

  随着近几年国内综艺节目的发展,互联网直播平台的内容也不断涌现新气象。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咸蛋家牵手央视网《我要上春晚》,是直播热度在为传统娱乐节目加温,让节目与观众的互动更充分,可以说跨界跨出了新高度。

  作为新兴视频直播平台,咸蛋家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多元化的服务,不断推陈出新。此次合作是咸蛋家开启内容多元化布局的重要一步,在坚持独有特色的同时,咸蛋家也期待与其他平台的合作,打造更多符合用户需求的高品质、强互动、多元化的内容,为中国直播娱乐综艺开辟一条创新之路。最后大家别忘了准时关注《直通春晚》节目哦,播出时间1月8日到1月12日,每晚19:30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