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映蓉用音乐止痒 新曲《So hot》热辣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4 09: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全新单曲《《So hot》紧密发布。该曲延续一贯的热辣曲风,轻快动感,态度十足,作为新唱片《Why not》最后一支推荐曲目,江映蓉用音乐对听众发起猛烈攻势,征服你的耳膜。

 

  《So hot》延续了《Ting a ling》带有异域色彩的雷鬼风,将节奏与旋律拿捏的游刃有余,“我想怎么存在,只由我来主宰,我该有的色彩,简单的黑或白”,《So hot》中江映蓉再一次强调自我的态度,用充满动感的旋律,演绎一个“不惧流言,勇敢做自己”的自信Girl,唱出了自由女性的无畏无惧,积极大胆和勇敢自信,传递出一种积极的正能量。

  新唱片《Why Not》集结中、韩、美跨国度顶级班底联手打造,耗时一年的筹备与制作,四首作品《Love Wins》、《Why Not》、《Ting a ling》、《So Hot》打破了快歌慢歌的常规定义,以“有情感的节奏型音乐”,串联起关于爱情、自我、世界种种定义的探索与回答,更远赴非洲原始部落,以限量写真形式,在完全保留大自然纯粹之美的风景里记录下了江映蓉渴望打破束缚,曝光赤裸内心的私密影像。

  以2009年“超女”正式出道计算,江映蓉走过音乐道路的“七年之痒”,这一次,就用音乐“止痒”!没有惺惺作态的感慨,顾不上患得患失的遗憾,只要继续坚持,继续热爱,继续在“唱”“跳”之间,用实力征服所有质疑,无论你觉得江映蓉是否都做得到,她都已经做了——Just do it!Why No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