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器晚成!万年女配吕佳容终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4 09:3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直能在热播剧中看到她吕佳容的身影,或英俊或妩媚或攻气十足,从她的身上能看到属于演员的一万种可能,出道七年的吕佳容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成就,作为女一号主演的电视剧《热血》和《红箭》分别在广西地区获得了收视率第一和第四,被广西卫视评选为广西地区最受欢迎女演员,大器晚成的她在自己的演艺之路上首次得到了肯定,这是对她挑大梁出演女一的认可。

万年女配吕佳容终获认可
 

  据悉,演员吕佳容出身于山东,2009年出演自己的首部电视剧《黛玉传》,并在剧中精彩演绎秦可卿,之后接连参演《锦绣缘之华丽冒险》、《热血》、《美人天下》、《笑傲江湖》等大热影视作品,广受好评。

吕佳容
演员吕佳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