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珞丹一言不发做直播 乐高女王片场生活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5 10:4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正在《急诊科医生》紧张拍摄中的王珞丹,“忙里偷闲”与网友互动来了一场直播。向来不按套路出牌的丹总直播起来也是另辟蹊径——一言不发玩乐高,就像演起了默片。为此很多网友感叹:“不跟网友聊天的女主播,还是第一次见!”“要不是侧颜太美,我都快睡着了!”

王珞丹乐高直播欢乐多
 

  王珞丹的这场直播来的也“十分突然”。前几日只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曝光一张玩乐高的照片,昨日竟然真的开辟了“拼乐高”的直播新模式,倒也十分符合她出其不意、敢想敢做的性格,这也算得上是破了直播史先河。而整场90分钟的直播过程中,王珞丹就只有在开头和结尾说了几句话,剩下再无发声。

  直播中,丹总坐在一张桌子前,黑色毛衣、简单妆容,“江医生”看上去气色不错,心情大好。水瓶座的丹总玩起乐高游戏,颇有处女座的架势,一一摆好汽车各个零件,按照顺序组合拼起来,而且全程与网友零交流。不跟网友互动的直播主播,王珞丹也算第一个了,为此有粉丝直言:“要不是侧颜太美,我都睡着了。”在很多粉丝心中,王珞丹一直爱冒险、好奇心爆棚,把生活和工作很好的结合起来,因此她也总能带给大家惊喜:玩乐高、爱滑板、去潜水、爱健身、爱写字、爱读书、爱摄影……这么一罗列,兴趣广泛并且做得投入的丹总,称得上是演艺圈里的“另类”。

  直播中,镜头外不时传来嘈杂的声音,但丝毫没有影响王珞丹的“乐高进行时”,这也应该是她在剧组紧张拍戏之余给自己找的“静心新疗法”。据悉,由郑晓龙执导、王珞丹主演的《急诊科医生》的拍摄工作目前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王珞丹在拍戏之余用兴趣调节“紧张”气氛,也不失为一个新妙招!

王珞丹片场用乐高静心
王珞丹一言不发玩直播
王珞丹直播玩乐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