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露惊艳繁星盛典 荣膺大奖显超高人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10:4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5日,2016年繁星音乐盛典在工人体育馆如期而至,此次的盛典阵容强大,包含了两岸三地的众多艺人。除了歌手界“老炮儿”蔡依林、薛之谦外,作为疗伤歌后的孙露也受邀参与其中。

孙露斩获年度大奖
 

  据悉,繁星盛典如今已连续举办四年,除了邀请众多大牌艺人外,同时也安排了酷狗直播平台的12位获奖人气主播现场跟明星同台“尬歌”。此次盛典与以往不同,盛典主办方立志成为第一个带头树立真唱标杆的人,现场设立用于监测麦克风声波的仪器,力证酷狗直播对“假唱”的零容忍,对真唱的捍卫和诚意。

  盛典上孙露身着ACFN品牌的服装,据悉,该品牌作为纽约时装周上的新锐品牌也是备受关注。墨绿色的长裙也为严肃的冬季带来一丝绿意,尽显神级,上半身衬衫干净利落,独特的剪裁化繁为简,大气不失优雅,在造型配饰的选择上,团队也为其挑选了Profile of Chen Yiyuan Studio的配饰,力求将简洁的富于设计感的服饰加入一些趣味。整体造型上凸显出了孙露高挑身材,成熟大方中也增加了少女俏皮感。为众多观众在这个寒冷冬季带来一场暖心盛宴。

  此次盛典所演唱曲目必须都由主办方专业团队精心改编,这也增加了歌手的演唱难度。对于曾经发行20多张HIFI专辑的孙露而言,此次经过改编的歌曲并没有难倒她。孙露在盛典中深情演绎了《酒干倘卖无》,为众多孤独、漂泊的心灵带来了一丝温暖。众多观众也是沉醉其中。孙露在盛典上获得了年度数字专辑最畅销女艺人奖。

  据悉,疗伤歌后孙露继数字EP《寂寞有害 回忆虐心》、大受好评的单曲《两个朋友》后,年后将再出新歌。敬请期待吧。

孙露与好友刘维合照庆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