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文乐恋情不被祝福 发文感慨:有必要说话这么狠吗?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13:2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余文乐与台湾皮带大王的千金王棠云之间的恋情被曝光,余文乐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与神秘女相拥的背影照,疑似承认恋情,但是没想到余文乐的恋情却不被祝福,这也让余文乐本人很苦恼,余文乐在6日通过ins发文表示:“有必要说话那么狠吗,那么伤人吗?”

余文乐
 

  今年已经35岁的余文乐的终身大事一直都是粉丝们十分操心的事情,粉丝们希望余文乐能够早日脱单。有消息爆料称余文乐与王棠云正在恋爱,这原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有网友表示王棠云本身存在着一些不好的传闻,因此觉得王棠云与余文乐两人并不般配,因此余文乐的练琴没有得到祝福,这也让余文乐很苦恼,余文乐发文表示自己收到了很多狠话,这让自己很不开心,并且表示自己的生活的每一步难道真的需要每个人的评审才能走吗,这让余文乐的心情很不好。

  余文乐发文表示:“ 就算我真的是谈恋爱了,有必要说话那么狠,那么伤人吗。我知道我是公众人物,但我生活的每一步难道真的需要每个人评审过我才能走吗。这段时间你们的留言真的很让人痛心……我真不希望2017年会是一个这样的开始。”

  看到余文乐的留言粉丝们也表示难过,纷纷安慰余文乐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做自己想做的,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了,只要你幸福,我们就祝福,余文乐也回复粉丝表示“没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