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的声音》巅峰前夜导师释放洪荒之力 HUAWEI nova助素人冲刺巅峰歌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6 17:5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6日(周五)晚21:10,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圆梦音乐互动节目《梦想的声音》将播出第十一期。据悉,这期节目是本季《梦想的声音》最后一次“星素切磋”的讨教场,素人歌者将如何抓住最后的机会向万人演唱会发起冲击?此外,每期必变的华为“惊”曲榜选歌规则又将如何考验导师,选中“神曲”的导师又将进行怎样的颠覆性改编?

  蒙古风乐团震惊众导师 天籁女高音“净化心灵”

  在本期节目中,素人歌手的实力似乎比以往更加强劲。蒙古风民族乐团“热地乐队”大秀神级混音,不仅让林俊杰惊讶到瞪大眼睛,羽泉也激动喊话“出现共鸣了!”据悉,“Rid”(热地)是一个古老的蒙古词汇,汉译为“神秘而又特殊的力量”,在节目中,他们将广袤草原赋予他们的豪爽和热情,巧妙地结合雷鬼和摇滚等多种现代音乐元素,用独特的发音方式挑战音乐极限,让阿妹按耐不住好奇发问“这些声音是从哪里来的”,并表示:“从来没有听过真人发出这样的声音!”

蒙古风乐团秀神级混音惊呆众导师

  在往期节目中,都是明星导师接受粉丝的“追捧”和致敬,而在本期节目中,一位拥有天籁高音的女歌手却成功俘获了众导师。唱作能力俱佳的林俊杰不仅搞怪模仿这位歌手演唱时的投入状态,还“耍赖”道:“你真的要对我负责。”网友们看过之后纷纷留言:“又看见了多动的林三岁”、“JJ你又让谁负责啊”“哪个厉害的素人竟收服了我林”。此外,一向仙气十足的Hebe也被这名女歌手的声音和演绎深深打动,称:“感觉心灵都被净化了!”

天籁高音女歌手亮相俘获Hebe和JJ芳心

  羽泉、JJ秀神技颠覆经典 老萧、阿妹接连挑战神曲

  素人歌手非凡的实力激发了导师的“洪荒之力”,每次都为观众带来惊喜的羽泉本期节目再“放大招”,在改编齐豫的经典老歌《一面湖水》时,不但加入了类似呼麦的低吟,还运用造型古怪的印第安笛伴奏,并在间奏时尝试极具民族风的和音方式。出人意料的改编震惊全场,连见多识广的阿妹都忍不住惊叹:“这又是我们没有看过的羽泉!”而在本期节目中,同样玩转乐器的还有林俊杰,在改编萧煌奇的《末班车》时,JJ特邀笛子独奏和古筝演奏助阵,悠扬的笛声和古筝搭配为林俊杰的“中国风”增色不少。

羽泉携印第安笛颠覆经典,阿妹变迷妹

林俊杰邀古筝和长笛助阵,大胆尝试中国风

  本期节目中,一直以来倍受神曲青睐的张惠妹再次中招,抽到了宋祖英的《辣妹子》。面对似乎不能逾越的经典,阿妹另辟蹊径,为这首脍炙人口的民歌注入了浓浓的摇滚风。现场,阿妹一身金光闪闪的“黄金战袍”搭配热裤显得十分“热辣”,网友对此也非常期待。和阿妹姐弟情深的萧敬腾本期也抽到了神曲,一首充满童趣的《爱我你就抱抱我》成为他的切磋曲目。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淡定了:“很难想象老萧会怎么改哦”、“萧五岁要本色演出了嘛?”。而预告中,老萧不仅吹起了萨克斯,还穿上童趣十足的毛衣,看来是真的放大招了。

萧敬腾吹萨克求“爱的抱抱”萌翻众人

  最终,登上万人演唱会的名额将“花落谁家”?哪些经典曲目会在导师的改编下耳目一新?而纷纷使出“杀手锏”的导师们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视听体验?敬请锁定浙江卫视1月6日(周五)晚21:10,华为手机独家冠名的《梦想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