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娃王羿鹍加盟《京城81号2》星光四射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7 11:0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京城81号2》是由陈嘉上监制、钱人豪执导、蔡骏编剧的恐怖电影,影片由演员张智霖,钟欣潼,梅婷,耿乐等领衔主演,更有小童星萌娃王羿鹍加盟,星光熠熠。

  影片,《京城81号2》中,“还魂”仍旧是萦绕在这座百年古宅内的话题,会将观众视野从地上建筑转移到地下冷宫,披露一个尘封已久的“婴灵索命”故事,东方惊悚气息浓郁,同时也将重现民国时期民间流传的“公鸡招魂”等场景,打造惊悚类型“前所未见”的经典奇观。

  剧中童星王羿鹍饰演周思男,萌娃变身小主演,挑战惊悚电影化身可怜萌娃。此次王羿鹍出演电影《京城81号2》也是剧中最小男演员,高颜值以及实力派的演技让萌娃王羿鹍有幸能出演此次国内大制作的惊悚电影,与众多知名导演、演员搭档合作可谓是挑战与成长共存。

  出生于浙江台州的王羿鹍也因万里挑一的实力在众多童星中脱颖而出,担任此次电影的小主演,也正是此次机会王羿鹍正式踏入演艺圈。剧中优秀的表现也是为萌娃王羿鹍圈粉无数,更是获得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夸赞。

  王羿鹍作为冉冉升起的新星,影片中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也希望未来的日子里童星王羿鹍能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