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疼胡歌!林心如生女霍建华全程陪产 胡歌微博又沦陷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7 13:3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工作室都发文公布了林心如平安产女的消息,两人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好友们纷纷送祝福。而相关消息也表示在北京拍戏的霍建华也在林心如生产的这一天赶回台北,全程陪护林心如,见证了生产的全过程。见到小宝宝的霍建华很激动也很开心,他表示希望女儿能够像林心如一样漂亮美丽有林心如那样的好性格,网友们也期待着早日见到两个人的小宝宝,表示小家伙一定会是一个可爱漂亮的颜值界扛把子。

胡歌
 

  当然很多网友不忘给林心如和霍建华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网友们也没网再次去胡歌的微博下进行观光,巧合的是这一天也是刘涛和老公王珂结婚9周年纪念日,刘涛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家四口的合影,幸福美满,这让网友们更加不能坐以待毙了,纷纷留言告诉胡歌:“老胡,你看看一个今晚撒狗粮,一个当爸爸了,但是你在干什么”还有网友留言表示:“一大批霍建华女儿观光团”、“:霍建华都有女儿了!!!!!!!!你连个老婆都没有!不对,你连女朋友都没有!!!!!!”、“霍建华宝宝生了你的微博又要沦陷了!我就是来看热闹的”、“老胡,残忍的告诉你一个消息,你的小公举有小小公举了”等等,不禁让人觉得好笑,求胡歌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曾经与胡歌一起合作过《仙剑》系列电视剧的其他演员目前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归宿,刘诗诗和吴奇隆生活美满幸福;杨幂和刘恺威也已经有了小糯米;袁弘和张歆艺也在去年喜结连理;唐嫣和罗晋恋情十分稳定甜蜜;刘亦菲和宋承宪也在很好的交往着;霍建华也已经当爸爸了;只有胡歌现还是单身,不也难免胡歌的微博总是会沦陷,不过好在一起合作过的彭于晏也还没有结婚,这多少让网友们表示有些安慰,不过网友们也希望两大男神快点脱单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