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就是免费劳动力?曝GALA乐队骗歌迷当群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8 11:2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GALA乐队

  搜狐娱乐讯 已经成军13年的中国乐队GALA最近被网友曝骗粉丝当群演,引起一片哗然。1月6日,据微博名为"呵呵哒皇家红茶"的网友爆料,自己在微博上看到喜欢的GALA乐队将在北京举行2017首演,报名前去,到达现场后才发现是乐队以演出的名义为MV拍摄募集群演。不但一点酬劳未能得到,甚至还是自费前去,自费买票,自费买水。

  该网友原微博如下:

网友发布的长微博

  微博中,“呵呵哒皇家红茶”表达了对乐队该行为的强烈不满,谴责乐队利用歌迷对乐队的喜爱为己谋利。

  而在GALA乐队的原微博中,确实比较含糊其辞,说是“新年第一演”,很难看出指的是“MV拍摄”。

GALA微博截图

  随后,GALA乐队官方微博账号居然用粗鲁的语言转发了这条长微博:

GALA乐队微博截图

  就在几天前,GALA乐队刚刚签约了索尼音乐。截至目前,GALA乐队并未对此事发布进一步声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