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官冰冰微博照片一脸委屈,引发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8 22:1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上官冰冰在微博上爆出了一张照片让众网友跌破了眼镜。

  照片上的冰冰蓬头散发,素颜出镜,一脸委屈得表情让人感到疑惑。

  上官冰冰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可人的形象面对观众,可是这样凌乱不堪的

  形象完全不是平日里的冰冰,难道上官冰冰又在挑战什么新角色了?

  为了证实小编的想法,小编主动给上官冰冰打了电话,并问其近况。

  上官冰冰透露,微博里的这个照片是剧照,是冰冰新挑战的一个角色(为了剧情需要暂时保密),她饰演的主人公一夜之间变成了乞丐,所以才会有如此凌乱不堪的造型,而透过照片也能看到冰冰演技的再次提升。

  小编忍不住问冰冰该电影何时与观众见面时,冰冰表示剧组不方便透露,但是会通过微博告诉大家电影下一步情况。

  所以,如果朋友们想要了解上官冰冰更多精彩动态,请及时关注她的微博,还会有不定期剧组花絮跟大家介绍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