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追婚记》完美收官,王阳明被赞男神新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0 14: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热播剧《追婚记》迎来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获好评如潮,把都市轻喜剧质感做到极致。其收视一路高歌占据榜首,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赢,被誉为今年难得的“良心剧”。

 

  《追婚记》轻松搞笑又不失感动人心的剧情深受众多观众的喜爱。王阳明在剧中所饰演的陆六安更是凭借着人物的个人魅力从开播起便一直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陆六安嘴贫逗比,极为风趣,对爱深情执着,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王阳明的表演将陆六安所有的性格特点都塑造的极其到位,讨喜的人物形象获得一致的热赞,更被网友们奉为“新好男神标准”。

  别以为偶像剧中的完美男神不可能在现实中存在,王阳明不仅仅在《追婚记》里是“全能王子”,生活中也是同样的能干爱冒险。王阳明作为“富三代”美籍华人,他从15岁开始卖鞋子,接着学习改装车、开网店、到大陆跑业务、创立各种品牌。他的独立、个性、偶尔的大男子主义让人喜欢。

  此次电视剧《追婚记》的收官为王阳明的2016划上了圆满句号,王阳明在剧中的突出表现和精湛演技也让观众感觉意犹未尽。在此前出演的《我可能不会爱你》、《你照亮我星球》等作品中,王阳明的表现多是面若冰霜、不苟言笑的霸道总裁,而有着喜剧元素的《追婚记》让王阳明一改他在其他影视作品中一贯的“高冷男神”路线,其阳光、开朗的个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呈现。对于下一步的工作,王阳明表示:“接下来我对剧本要求会更高,希望能表现出不同的自己,寻求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