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镇涛谭咏麟领衔温拿太极香港开唱 四届金针奖获得者首次同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09:0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钟镇涛、谭咏麟、彭健新、叶智强、陈友组成的温拿乐队与太极乐队两支香港殿堂级乐队在亚洲博览馆隆重开唱,这也是两支乐队首次联合举办演唱会。

01温拿乐队
 

  此次演唱会表演阵容由温拿乐队、太极乐队以及现场伴奏乐队三支乐队组成,表演阵容之强大堪称首次,演出场地则选择了BIGBANG、泰勒·斯威夫特等等国外明星开唱的亚洲博览馆举行,就连排练都要在一个700人的小剧院进行才能容纳这么多的表演人员和乐器设备。而更加难得的是,此次演出阵容包含了谭咏麟、钟镇涛、温拿乐队、太极乐队四届曾经荣获象征着香港乐坛至高荣誉“金针奖”的获得者,现场观众可谓一饱耳福,领略到香港乐坛黄金一代的无尽魅力。

02温拿、太极合体演出
 

  此次演出除了阵容强大外,在演唱会的主旨方面则更倾向于音乐本身,并没有设立太多特技效果环节,而是将全部的重心回归最本质的音乐。温拿乐队将出道40多年以来的经典歌曲一一献唱,钟镇涛更是带来了全球现存不多的古董电风琴Hammond organ 现场演奏,令现场歌迷大饱耳福。钟镇涛表示,一直以来温拿跟太极的私交都非常好,乐手之间也经常合作,但两个乐队合体演出还属首次。两个乐队分别是上世纪70、80年代出道,一直以来都是用音乐向歌迷传达正能量,也希望未来的香港乐坛能有更多具有正面意义的好音乐出现。

03温拿乐队后台合照
 

  结束了香港演唱会,钟镇涛马不停蹄的参加各大卫视春晚的录制以及新剧《寻人大师》的拍摄,而钟镇涛、谢霆锋刚刚发布的《决战食神》主题曲《漫漫人生路》,则是翻唱于上世纪90年代经典美食电影《满汉全席》(又名《金玉满堂》)主题曲。由钟镇涛独唱版改编成和谢霆锋的合唱版,钟镇涛则表示,两个版本虽然年代不同,但都是希望通过美食和喜庆的音乐为广大观众带去新春的祝愿。接下来,钟镇涛将于1月21日协同温拿五虎全体成员拉开温拿乐队巡回演唱会的序幕,首站定在澳门,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04温拿太极台上互动
05钟镇涛、谭咏麟
06钟镇涛彩排琴
07钟镇涛现场演奏古董电风琴
08钟镇涛卖力演绎
09钟镇涛墨镜造型
10钟镇涛深情演唱
11钟镇涛微笑致意
12钟镇涛现场演唱
13钟镇涛 谢霆锋搞怪自拍
14钟镇涛 谢霆锋录制新歌
15金玉满堂剧照 钟镇涛 张国荣
16金玉满堂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