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年底回馈 把指尖的爱带回家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0:24:12   来源:江苏热线   

  “手机银行不下线,感恩回馈不NG”。1月11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跨界联合举办年末《少年巴比伦》首映礼感恩回馈主题活动在北京望京华谊兄弟影城举行,主演董子健、李大光等主创同场亮相。作为90后霸道总裁董子健不仅与粉丝现场交流理财心得,还现场放送福利。他与好哥们《百鸟朝凤》男主角李岷城、《驴得水》男主角刘帅良联合中信银行线上赠送影票,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输入“看电影”参加活动即有机会领取。

(主演董子健与李大光现场互动)

  电影《少年巴比伦》是一部讲述上世纪90年代背景下的奋斗、打拼、成长的青年励志剧。男主角“路小路”的扮演者董子健不仅是《少年巴比伦》的男一号,也是这部电影的投资人。董子健19岁影帝加身,22岁角逐戛纳,随后马不停蹄地开了电影公司,首部投资的电影就是《少年巴比伦》。在现场活动中谈及工作与理财,董子健坦言作为电影投资人、公司老板、演员他扮演着多重身份,工作真的很忙碌,基本无暇制定理财计划,但有了老朋友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在身边,7*24小时的服务方便快捷,满足个性化金融需求,一直都是他的贴身理财小管家。”

(董子健与现场观众合影)

  中信银行:www.citicbank.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