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钻石世家“爱U”珠宝成《漂亮的李慧珍》闪耀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6:0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热播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一开播便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这部由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璀璨助力,迪丽热巴和盛一伦主演的都市职场爱情喜剧片,获得超高收视之余,男主白皓宇(盛一伦饰)高冷霸道中透着无限柔情形象,令屏幕前的少女心满天飞,随着剧情的跌宕起伏接连被推上热搜。

 

  《漂亮的李慧珍》将搞笑与浪漫两种不同的画风完美结合。迪丽热巴与盛一伦化身欢喜冤家,经常为了小事互怼,摩擦不断令人爆笑连连。同时擦肩而过时李慧珍看向白皓宇的失落眼神、看到白皓宇和夏乔拥抱时心碎的神情,面对心爱的人就在自己眼前却无法表明身份,虐心模式又让人揪心。

 

  对旧爱,盛一伦开启毒舌段子手模式

  作为”职场小白“的李慧珍,从外貌到能力都与时尚杂志社的工作格格不入,这也让毒舌霸道的白皓宇开启高能吐槽模式:“工作不见卖力,买东西倒是挺勤快的”、“你半小时内不闯祸都是奢望”。二人日常的接触中,白皓宇发现眼前的人才是自己记忆中的李慧珍,也因此也逐渐打开心扉成为暖男。

  对新欢,盛一伦开启霸道总裁送钻模式

  此次由盛一伦饰演的白皓宇,一面是毒舌苛刻的杂志社副主编,另一面则是宠溺贴心的“暖心男友”。其中盛一伦、李溪芮两位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悬念重重,隐藏的身份也带来了诸多悬念,剧情将如何发展牵动着不少粉丝的心绪。最新一集中,白皓宇(盛一伦饰)默默用心的观察,将亲手DIY的钻石世家“爱u” 明星系列手镯送给心爱的人,这样暖心又浪漫的行为,有谁能抵抗的了呢,就像白皓宇所说的“这串手链可以把我们的过去和现在连在一起”手链上的字母shine也代表着你在我心里就是最闪耀的光芒。这也让假扮李慧珍的夏乔(李溪芮饰)深陷两难,是说出真相还是继续隐藏,闪耀的手镯是否应该物归原主呢。

  钻石世家爱u 明星DIY系列手镯,不是一件普通的钻石手镯,手镯上每一件单品,它代表着对心爱人的心思和想念,将内心所念用一件件的单品串起来,拼出独一无二的闪耀珠宝送给心爱的人,也让这份闪耀独特的珠宝让每一个人找到真正的爱情。

  明星同款系列「爱U-DIY系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