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机360上线《魔弦传说》贴纸 久保同款刘海一秒钟get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6:30:38   来源:瑞丽网   

  由美国莱卡工作室出品的定格动画电影《魔弦传说》3D自确认将引进国内起,即引来影迷一片呼声。伴随着影片1月4日正式在内地大银幕上与观众见面,相机360也应景推出角色专属贴纸。现在只需要打开相机360,即可以一秒钟拥有久保同款刘海,还能同时变身雪山猴、甲虫等剧中形象。

  作为专注定格动画电影的莱卡工作室数年一度的动画长片,《魔弦传说》3D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古代东方的传奇故事。主人公久保是一名和母亲在海边相依为命的独眼少年,他有神奇的力量,可以用一把魔琴操纵纸片,并以此卖艺为生。然而,从天而降的邪恶天神前来追杀久保,久保、雪山猴和甲虫踏上了与邪恶力量抗争的征程,并在途中发现了家族的秘密。剧情充满了刺激的冒险经历,而用户们可以提前在相机360变身剧中人物,开启属于自己的冒险之旅。

  据悉,《魔弦传说》3D的引进,是莱卡工作室作品在中国银幕上的初次亮相。结合剧中人物,相机360制作了三款剧中人物形象特征的动态贴纸。除了网友们最爱的久保的同款刘海以外,相比于剧中的造型,雪山猴的贴纸造型则更加萌,甲虫也高还原剧中角色形象。喜欢久保的粉丝,可以在相机360中即刻剧中人物同款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