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工作室催发年终奖 晒出礼物日常获大获网友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08:2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临近年关,年终奖就成为一个茶余饭后的话题。不少明星因为对员工出手大方豪爽而被称为“中国好老板”,送钱、送车、送出国旅游也不在是什么新鲜事,不过白百何工作室日前晒出她给工作室小伙伴的礼物还是因为清奇的画风引发网友热议,收获众多好评。

白百何
 

  白百何工作室发布微博称“工作室小伙伴都在朋友圈晒出老板送礼的日常,大家都评论说跟对了老板节日每天都过!但还是想问老板,今年我们的年终奖是什么呀?“在晒出的图片中,看到有最新款的手机,还有王菲演唱会门票,名牌包包,数码产品等,最抢眼的是全球通用的医疗保障卡,为工作人员的健康做足保障。网友纷纷评论,这样的老板太贴心,有一种难过叫我不是白百何的员工,请问工作室还缺人吗?

白百何工作室晒礼物
白百何工作室微博评论
 

  被称为票房女王的白百何全年工作满档,16年两部电影票房过十一亿,拍摄完成的《绑架者》《外科风云》和正在拍摄中的《捉妖记2》也将在17年上映,但是她每到一地工作,都会根据工作人员的喜好带回礼物,就像她在演讲中讲述自己从一个全职太太走向独立职业女性的故事,如今的她,从一个好演员,认真诠释好每一个角色,到一个好老板,有自己的事业,并且有能力照顾好身边的人,有独立的人格和思考,可以定义自己的幸福,这,就是一个当代新女性的缩影。新的一年,还是让我们把目光集中在她带给我们的每一个精彩角色上吧,因为这是她献给观众最好的礼物。

票房女王白百何
中国好老板白百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