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淇小S孙怡张榕容 原来这些女明星们都爱鬼怪大叔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08:22: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由于韩剧《鬼神》的热播,网友们纷纷玩起了P剑大赛。

  你看这位网友,肯定是中鬼怪的毒太深,已走火入魔啦!给自己插这么多剑是想累死新娘吗?不怕把鬼怪新娘吓跑嘛?!

男明星P剑合集
 

  素人玩完,玩男神!杨洋、王凯、张艺兴等男神也被玩坏了,估计想给他们当鬼怪新娘的粉丝们要绕地球一圈了吧~

  男明星玩P图,女明星更不甘示弱啊!你们插剑我追剧,安安静静的看wuli孔侑欧巴就好了嘛!

舒淇微博

  甚至连拥有了男神冯德伦的性感女神舒淇也无法抵挡《鬼怪》的魅力啊!额~只是女神的点好特别哈哈哈,男神很帅,可如何爱两个都辣么帅的男神呢?舒淇说帮他们组CP啦!

小S微博

  连忙完工作的时尚辣妈小S也抵挡不住孔刘欧巴的魅力,专心争做家庭煮妇的她,也不忘闲暇去欣赏一下男神,突然有点担心孔刘欧巴的胸肌、腹肌了呢?但愿小编没想多!

孙怡微博

  别以为你不发微博我就不知道你也爱《鬼怪》,小花孙怡一个“手滑”点赞也是暴露了一颗爱看鬼怪的少女心呢。

孙怡恶搞鬼怪

  都说粉丝随爱豆,孙怡的粉丝们为了帮偶像追剧也是拼了啊!

张榕容微博

  女演员张榕容竟然也是迷妹一枚啊!这帽子跟阴间叔叔的帽子是同款吗?

网友P剑

  听说,最近一周的剧集要停播一周,没有鬼怪陪伴的日子,就去找找自己的新娘新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