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想的声音》实力诠释巅峰对决 HUAWEI nova见证星素终极切磋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3:3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华为手机独家冠名、浙江卫视倾情打造的大型音乐互动圆梦类节目《梦想的声音》1月13日(周五)21:10将迎来整季节目的收官之战——“巅峰歌会”。经过40场精彩的“星素切磋”,九组素人歌手脱颖而出,登上梦寐已久的万人演唱会舞台,他们将和导师们一起演绎全新歌曲,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诠释自己的音乐梦想。

九组素人集结巅峰歌会

  此外,节目组还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海豚公主张靓颖将以导师身份加盟巅峰歌会,与林俊杰、羽泉、张惠妹、萧敬腾和田馥甄一起,用精彩的改编助力素人歌手圆梦。实力唱将与舞台新人同台飙歌,必将为观众带来的一场视听盛宴。

张靓颖惊喜加盟 六组导师燃情开唱

  素人歌手超强实力惊呆导师

  在即将播出的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上,从十一期节目中脱颖而出的九组素人歌手再次爆发惊人实力:节目中唯一一位获得三次讨教机会的“大魔王”赵骏强势回归,为梦而唱;“妖王”王思远和升级版“魔王”梁凡也惊艳开嗓;最先获得巅峰歌会入场券的“节奏部落”依然延续最自然的阿卡贝拉演唱方式,来自内蒙古的热地乐队则将民族音乐的魅力挥洒得淋漓尽致,两组乐团各具特色的表演瞬间征服观众;而个性鲜明的Rap女歌手VaVa和女会计张小七强强联手,热情奔放的表演嗨翻现场。

素人歌手为梦唱响 音乐道路结伴同行

  素人的精彩表演让导师纷纷折服。羽泉称赞他们说:“你们的表现在我的期待里面。”林俊杰则直白地表示:太棒了!而首次与素人歌手面对面飙歌的张靓颖更是现场膜拜实力素人称:“我崇拜你!”田馥甄也忍不住拉长音说:“太~精~彩~了~”导师们的超高评价也让网友对素人歌手的表现充满期待。

素人歌手完美表现惊艳导师

  六大导师火力全开引爆全场

  面对集体爆发“小宇宙”的素人歌手,导师们也用全力以赴的音乐态度和酣畅淋漓的极致表演回应他们。巅峰歌会上,导师们不仅会按照之前的抽签结果,彼此间互唱成名曲,更将全情演绎多首经典歌曲,为观众展示超乎想象的音乐风格。

  预告片中,张惠妹将翻唱黑豹乐队的《无地自容》,霸气的表演点燃全场激情。Hebe甜美依旧,一首《当你》感人至深,萧敬腾对她的表演赞不绝口:“太有画面感了!”一向以颠覆性改编著称的羽泉选择了阿妹的《三天三夜》,又唱又跳热情四射。萧敬腾不仅将钢琴搬上舞台,自弹自唱,还身披蝙蝠衫站在高台上忘情演绎。而“行走的CD”林俊杰改编的《崇拜》更是早早就被网友在网络上疯狂转载。

导师火力全开 全情演绎震撼全场

  全新亮相的张靓颖虽然首次以导师身份现身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但她优美的歌声却陪伴了观众整季节目。之前,伴随素人歌者走过圆梦音乐之路的《我的梦》,就是她的作品!此次张靓颖加盟巅峰歌会,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也为这场顶级音乐盛宴锦上添花。

张靓颖一袭白衣 热情开唱

  如今,节目已进入尾声,但是在华为手机《梦想的声音》这个舞台上,导师们和素人之间因音乐而生的情谊却不会结束,而新导师张靓颖的加入更让这份情谊延续下去。在即将到来的巅峰歌会上,五组“元老”导师将会以怎样的方式迎接我们的海豚公主?六大导师会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特别表演?素人歌手又将在这个圆梦舞台上绽放怎样的光彩?敬请锁定1月13日晚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精彩切磋,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