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R.广州见面会落幕 泛泰文化发力泰国娱乐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4:55:47   来源:互联网   

  1月8日,2016热播青春泰剧《爱来了别错过》(Make It Right)主演Boom、Peak、Ohm和Toey四位艺人受邀飞抵广州,出席该剧中国巡回见面会第二站——广州场的活动。此前他们已在上海举办了首场中国粉丝见面会,此次广州站见面活动依旧人气不减,现场从中国各地赶来参加的粉丝逾500人。

  见面会上,四位艺人分别与中国粉丝握手、互动,让众多异国追星的中国粉丝们激动不已。由于1月12日就是主演Boom的生日,当天活动还安排了独特的生日环节,现场熄灯,所有粉丝打开自己的手机闪光灯齐唱生日歌,为Boom庆生,现场气氛顿时被推向高潮。活动中主办方还特别设计了艺人向中国粉丝“道白”的环节,四位艺人分别为粉丝们现场朗读自己为粉丝写的感谢信,感谢中国粉丝远隔千里却深情地喜爱着自己,不少粉丝在听完之后都感动落泪。

  《爱来了别错过》(Make It Right)是一部泰国青春校园电视剧,根据泰国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发生在名叫Cosocomo的高中里一群青春期学生之间的情感故事,由著名的天府泰剧团队引进中国并译制,2016年5月播出以来人气迅速蹿升,也吸引了众多中国观众。

  当天的见面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活动全程粉丝尖叫不断。据活动主办方杭州泛泰文化CEO张云淮透露,近年来泰国娱乐在中国出现上升趋势,许多泰国艺人开始尝试拓展他们的中国演艺市场,而泛泰文化则积极对接这些艺人的需求,将他们引入中国,以见面会、握手会等形式把泰国明星介绍给中国观众。

  杭州泛泰文化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泰国娱乐及相关业务,以天府泰剧为核心品牌和主要推广平台,是目前中国比较具有知名度和代表性的涉泰娱乐企业。此前,泛泰文化曾在中国和泰国分别举办过多场明星见面会、签售会、演唱会,并成功将《为爱所困》、《不一样的美男》、《爱来了别错过》、《一年生》等优秀泰剧推介给中国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