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月半41生日宴 星光熠熠 众多大咖出席堪比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5:04:32   来源:瑞丽网   

  1月10日是刘国梁生日,生日会上大咖云集,马龙张继科两位爱徒自不必说,更有王楠夫妇、王皓、马琳、陈玘、刘诗雯、丁宁、周雨、方博、闫安、等到场祝寿,刘月半的41岁生日宴开了好几桌,不久乒乓届人士悉数亮相,海清、苏芒、刘彬、马泽、牛欢等圈外人士也到场祝贺,新晋网红的生日会还进行直播,据说吸引了数十万网友观看。国乒教练群星璀璨,最闪耀的是两颗明星,蔡振华和刘国梁,蔡振华是把国乒从低谷带向高峰,刘国梁是把国乒从辉煌带向无以伦比的辉煌,并且培养出马龙、张继科两位高徒。授业,贯穿刘国梁执教生涯的全过程,他是中国第一位男乒大满贯…刘国梁祝自己生日快乐,并希望自己能带领国乒在 2020 年东京奥运会上实现卫冕。原文如下:" 我爱国也爱家我充满激情,更渴望胜利。我喜欢创新 . 更乐于挑战。我害怕,球迷的一声叹息,和无助的眼神。我喜欢战神的怒吼、球迷的惊叹迷妹的尖叫和震耳欲聋的欢呼。赛场上我们要征服世界、生活中我们要赢得人心,一路上有你 ……2020 陪国乒 . 战东京,我要把东京奥运赛场变成中国球迷欢乐的海洋、迷妹尖叫的天堂。祝福自己身体健康、生日快乐。谢谢你们的遥祝干杯。"

许昕、陈玘、刘彬(队叔)、马龙、秦志戬

王楠

王皓

方博

丁宁

崔庆磊

刘诗雯

牛欢

马琳

闫安、周雨

海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