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林允疑似分手 倪妮躺枪登热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5:0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全明星探报道,冯绍峰和林允两人疑似已经分手。据全明星探表示2016年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林允发朋友圈表示自己是“单身狗”,疑似证明自己已经与冯绍峰分手,恢复单身。全明星探还表示有知情人士透露二人已经分手了,原因是新鲜感过了,炒作也过了,粉丝和行业内的人士都不认可,他们两人本身的压力也很大,所以分手是很正常的。冯绍峰和林允两人的恋情在2016年年初曝光,有人拍到了两人一起约会的照片,还拍到两人在上海亲密挽手一起购物的照片,虽然两人从未正面回应过,不过恋情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冯绍峰-林允
 

  原本冯绍峰和林允两人分手无可厚非,毕竟恋爱是人家的事情。但是冯绍峰和林允分手,演员倪妮却躺枪登上热搜。倪妮与冯绍峰两人曾有过一段长达3年的恋情,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很甜蜜,一起合作过电影,相互探班,公开出席活动等等,但是最终两人并没有走到最后,在2015年的时候两人正式宣布分手,结束了这段恋情,让人觉得很可惜,虽然两人分手了,但是依旧是很好的朋友,两人还相互在微博进行调侃,共用一个司机等等,那个时候还让人一度怀疑两人复合了,不过经纪人回应表示并没有复合。但是这段恋情毕竟已经是过去的事了,而且两人是和平分手,双方没有互撕,粉丝们也相安无事,因此网友们希望不要再提,希望各自安好。毕竟冯绍峰现在有冯绍峰的生活,而倪妮也有了新恋情,并且很甜蜜很幸福,网友们表示各自安好就是就好的状态。

倪妮
 

  另外,冯绍峰目前正在进行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的拍摄,而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也即将开播;倪妮也正在紧张的拍摄电影之中,偶尔通过微博与网友们进行互动;林允则是官宣正式加盟电视剧《斗破苍穹》搭档人气小生吴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