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我的大魔王!入伍人气不减金在中获金唱片亚洲人气赏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3 17:4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厉害了我们大魔王,金在中刚刚退伍归来就荣获了第31届金唱片音源部门的亚洲人气赏,不愧是大魔王,即使入伍了人气依旧不减。

金在中
 

  金在中在2015年3月31日正式入伍,经过1年零9个月的兵役任务之后在2016年1月30日正式退伍,退伍之后金在中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与很多粉丝们一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之后金在中表示将会在近期举办演唱会等活动,全面开启演艺事业,大魔王的回归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

  金在中在入伍期间发行了个人正规二辑《NO.X》并且举办了全息演唱会,虽然正规2辑不能参与打歌活动,不过依然很受欢迎,专辑的销量也很好。在入伍期间金在中也展现了很好的专业素质,参与了很多军队的演出,虽然入伍了,但是人气依旧不减,并且获得了更多人的欢迎。在今天举行的第31届金唱片中,金在中凭借实力和人气获得了亚洲人气赏,金在中在获奖感言中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们,今后也会继续努力,金在中还说道记得九年前在这里拿了奖,这句话让很多粉丝们表示泪目,这么多年辛苦了,以后希望欧巴多走花路。

  金在中在韩国娱乐圈是公认的有颜值有才华的艺人之一,不仅拥有让人羡慕的彩虹嗓音还有着很好的舞蹈能力,兼具歌手、演员、词曲制作人、设计师、舞台导演的多重身份艺人。这么多年也经历了大起大落,不过他都坚持下来了,退伍之后更多了几分成熟的气息,相信以后的道路会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