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满满的父爱!邓超和孩子一起玩游戏 网友:幸福的一家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4 09:1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邓超和孙俪这对娱乐圈里的明星夫妇是很多网友十分羡慕的夫妇,不仅仅因为两人的颜值和才华,还因为两人在一起确实很幸福,平平淡淡的生活却处处都是甜蜜。

邓超和等等小花
 

  13日晚间,孙俪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邓超和儿子等等以及女儿小花一起做游戏的照片,孙俪表示:“他们在演狮子王”在公开额照片中,邓超和两个孩子一起跪在地上,十分认真的进行着游戏,等等和小花也特别认真的配合着爸爸,画面十分温馨幸福。看到这样的超哥,网友们纷纷表示:“幸福的一家人,有一种爱情,叫做邓超孙俪”、“幸福就是老公孩子一起做游戏,而你看着他们呵呵笑”、“超哥和孩子在一起的样子是最帅最温暖的”等等。

  细心的网友们还发现,邓超依旧锲而不舍的在娘娘的微博下面抢热门,给娘娘留言评论表示:“母狮子你好”这让网友们表示:“超哥小心娘娘赏你一丈红,叫你不听话”不过看着超哥和娘娘之间有爱的互动,真的让人觉得超级幸福,也许这就是生活应该有的样子吧,平平淡淡却也有着稳稳的幸福。

  另外,马上就要过年了,超哥和娘娘为粉丝们准备了小礼物,通过自己的闲置店给粉丝们送出了小礼品,让粉丝们表示很满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