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星高瑕微博晒庆生照 网友评论:宛若仙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0:2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瑕微博

高瑕微博

高瑕微博

高瑕微博

  1月13日,女星高瑕在微博晒出自己庆祝生日的照片,“祝自己生日快乐,也祝大家幸福。”她晒出三张自己端着蛋糕微笑和闭眼许愿的照片,一袭绿衣,把容貌衬托得美艳动人,巧笑倩兮,宛若仙女。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太美了,绿色的小仙女!祝福女神永远永远都那么美!”

  据悉,高瑕刚因主演电影《乡关何处》而入围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随后又入围澳门国际电影节,可谓是双喜临门。据了解,《乡关何处》将在2017年与大家见面。

  高瑕,内地新生代女星,在电影《建国大业》里和唐国强搭档扮演文艺兵而出道,陆续出演过电视剧《星座密语》女一号任莎莎;院线电影《分手木马计》女一号何伊娜;2014年与高圆圆、谢霆锋搭档主演院线电影《一生一世》。其与唐国强,印小天等搭档主演的电视剧《打虎上山》;携手邓家佳,乔振宇等主演的电视剧《爱情也包邮》在2017年将相继登陆各大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让粉丝们充满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