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晓攀率团队亮相春晚联排 心血力作笑中带泪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1:2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瞩目的央视鸡年春晚昨日下午举行了首次正式联排。在这次彩排中,被称为“最具情怀喜剧演员”的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如约而至。据知情人透露,高晓攀此番精心筹备的作品演出效果极为出色,轮番炸响的笑料包袱、精湛的现场表演,欢笑之余触及观众内心的柔软所在,表演过程中甚至一度达到当日掌声的“尖峰时刻”,让人迫不及待想要一窥其真容。

高晓攀抵达央视春晚彩排现场
 

  作为个人风格与时代气息极其鲜明的喜剧演员,高晓攀向来是各大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的热门嘉宾,甚至被网友们亲昵唤作是春节档最忙碌的“晚红”。在去年春节期间,高晓攀凭借北京卫视《恋爱倒叙》、辽宁卫视《欧突欧奇遇记》、江苏卫视《往事回味》等优秀作品强势“霸屏”,盼望高晓攀继《小棉袄》之后再登央视春晚的群众呼声也愈发响亮。高晓攀本人也曾坦言,拿出纯粹的相声作品登上春晚,是自己一直以来想要达到的“小目标”。而在高晓攀接到央视春晚橄榄枝的消息一经曝光,其作品的筹备状态和内容信息便成为了大家的猜测对象。尽管尚未揭开神秘面纱,但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可以得知,该作品将是一台笑声、掌声与眼泪的收割机,想必观看时需要随身携带纸巾了。

“晚红”高晓攀
高晓攀现身央视春晚彩排现场
 

  据悉,今年春节档期间,“晚红”高晓攀不仅将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还将继续登陆北京等多台地方卫视,为观众带来一年一度的喜剧盛宴,去年红遍网络的现象级《恋爱倒叙》更将续写冬日恋歌,势将提前预订情人节的告白宝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