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表彰 房鹿入围最佳女配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3:3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4日晚,《不忘初心  面向未来——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表彰活动在北京电视台举行,90后新锐演员房鹿凭借其首部电视剧作品《新燕子李三》获“最佳女配角”提名。

房鹿出席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表彰晚会
 

  本场活动以致敬经典,坚守理想为主题,共计77部电视剧,84位男演员、80位女演员展开角逐,从中评选出“最佳电视剧”、“优秀电视剧”、“最佳电视剧导演”、“最佳电视剧男主角”、“最佳电视剧女主角”以及最佳电视剧男配角、女配角等多个奖项,房鹿是现场提名者中年纪最小的一位。

  电视剧《新燕子李三》由北京强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王新民执导,陈龙、李彩桦、六小龄童、房鹿等主演,翻拍自1997年的《燕子李三》,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在剧中饰演一代宗师“李显”,对于王新民导演翻拍自己16年前的经典作品,六小龄童表示“据我所知,王新民导演是业内敢于翻拍自己作品的第一人,超越经典、超越自我的精神可敬可嘉”。而王新民导演当时大胆启用新人房鹿担任重要角色也彰显了一位优秀导演慧眼识英的魄力。

  对于此次入围,房鹿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提名,感谢导演工作委员会的邀请,很幸运自己第一部参演的作品能与王新民导演、陈龙、李彩桦、六小龄童等众多优秀的前辈合作,拍摄期间向他们学到了很多,在《新燕子李三》中饰演的“白凝”被认可入围已经是对我最大的鼓励了,我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