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笑天歌应邀导演2017陕西教育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3:55:39   来源:网络   

  著名综艺主持人原创音乐人,笑天歌应邀导演2017陕西教育春晚圆满成功,赢得现场热烈好评。

  陕西省广播电视台和陕西省教育系统的相关单位共同完成了这台大型迎春晚会。本台晚会的主题是教育情中国梦 唱响陕西教育新篇章。2017 年1 月15 日,在陕西省师范大学的音乐大厅里三百多位演员和一千多位观众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这台晚会规格高阵容强,是广大观众朋友热点关注和期待的春节电视娱乐盛宴。

  笑天歌多才多艺,导演过数场晚会有着丰富的现场经验。笑天歌集作词作曲演唱综艺主持影视表演于一身,由于涉足艺术种类面广造诣深厚,所以对各种风格的节目都能把握到位突出重点。在导演的现场他亲自指导演员的一招一式一腔一调,他说到一身之戏在于脸,一脸之戏在于眼……让年轻的演员受益匪浅。这种对艺术的尊重和热情深受大家的好评。

  笑天歌在晚会现场同时还演唱了他的原创歌曲《我是中国人》铿锵有力激情四溢将整个气氛推向高潮,唱出了中国人的豪迈,唱出全球华人的情怀!相信2017 陕西教育春晚会因笑天歌导演的加入而更加精彩,晚会在春节期间播出,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