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漂亮的李慧珍》开年贺岁 携手咕咚漂亮霸屏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4:05:28   来源:网络   

  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领衔主演的职场减压暖心喜剧《漂亮的李慧珍》,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乐视视频、芒果TV、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PPTV热播。凭借精良走心的制作水准和实力傍身的养眼阵容,该剧一路人气高涨,不但话题#漂亮的李慧珍#、#李溪芮的腿#、#要瘦就运动#长期霸占微博各榜单前列,收视率远超其他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截至1月13日,收视率双网同时段第一,份额破8创下新纪录,全网播放量更是逼近3亿,收获单日第一的好成绩,连同众主演在剧中使用的主演同款运动社交APP-咕咚,也被频频“热搜”,人气暴涨!

   内容营销+漂亮植入 咕咚给生活注入动能

  《漂亮的李慧珍》主要讲述了儿时财貌双全的完美公主,长大后却变成龙套女的李慧珍(迪丽热巴饰)与儿时默默无闻的小胖子,通过使用“咕咚APP”长大后瘦身变为完美男子的男主人公白皓宇(盛一伦)之间的一段曲折浪漫的爱情故事。“咕咚APP”作为男主白皓宇(盛一伦)男神养成的标配,伴随男主成长、生活,不仅带给了他完美的身材,也是他日常健康品质生活的重要伴随。

  2016年底到2017年初,咕咚动态轨迹上线,让运动过程更生动、有趣,提升了轨迹创作内容的高度。然后骑行功能加入了共享单车的选择,帮助更多的公交男、地铁女养成碎片化时间加强运动的习惯,还新增了运动节拍器,支持多种节拍音效、频率切换,跟着节奏一起训练,更加有同步感,让运动荷尔蒙的释放更富有激情。

  2017年咕咚将有超过200场的线上马拉松赛事,让年轻白领们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规律性的运动锻炼,每一个对生活健康有追求的人,都可以通过咕咚APP来记录运动状态、购买专业运动装备、社交交友,通过运动圈/跑团/运动团来找到兴趣相投的运动爱好者们,分享运动乐趣。

  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更多运动乐趣尽在咕咚APP。要运动,用咕咚,咕咚一下,快乐运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