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inger荣获鸟哥笔记“金鸣奖”最佳App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4:47:33   来源:网络   

  2017年1月5号,在鸟哥笔记主办的2017第二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鸣奖颁奖典礼上,FingerApp凭借2016年的出色表现,捧走“金鸣奖最佳App“奖项。

  本次金鸣奖评选,由主办方鸟哥笔记发起全网公开投票,经过12天的网友评选和嘉宾评分,最终评选出了业内“最佳APP”“最佳slogan”“最佳移动营销案例”“最佳移动营销服务商”“最佳突破创新APP”“金牌商务”等几大奖项。与Finger共同获得“最佳App”奖项的还有滴滴出行、keep、喜马拉雅、同程旅游、讯飞输入法、英语流利说等行业领袖。

  Finger是一款在线音乐教育APP,定位“口袋乐器教师”。FingerApp伴随式的兴趣教学,获得用户们的青睐,上线仅半年多的时间,就冲入App store音乐榜前十。

  目前,FingerApp提供热门乐器——民谣吉他、电吉他、尤克里里、架子鼓、声乐、钢琴、卡宏等的线上课程,针对不同层次的用户,将课程按照难易程度做系统化编排,让音乐爱好者们有选择。围绕乐器学习,为音乐爱好者们打造高质量的分享交流平台。

  近期,FingerApp的音乐教学服务更进一步,推出了直播教学版块。Finger除了线上课程涵盖的乐器外,还加入了古筝、贝斯、非洲鼓、琵琶、萨克斯等深受用户喜爱的类目,邀请到了每个类目下的乐器达人,精心编排和准备直播教学内容。

  有别于其他直播平台,FingerApp的直播垂直于音乐教学,旨在为通过直播形式的教学为想学乐器的音乐爱好者们提供更多元化的教学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