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Rain全新单曲情话绵绵,酷狗重磅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5:31:50   来源:网络   

  天王Rain(郑智薰)重返歌谣界!全新中韩文版数字单曲《最好的礼物(prod. by PSY)》、《최고의 선물(prod. by PSY)》,1月14日23点在酷狗重磅首发!此次,Rain一改以往的HIP-POP风,演绎抒情弦乐协奏曲,大秀“雨”式情歌。欧巴王者归来,网友少女心再次上线!

  新歌以古典风格为基础,由Rain本人亲自作词,并用其特有的嗓音,深情吟唱着一句句甜到心坎的情话——“你是珍贵的礼物,特别的礼物,LOVE”。这一次,Rain不秀肌肉秀情话技能,却仍令万千迷妹大呼受不了!

  回首2014年,Rain的第六张正规专辑《Rain Effect》主打歌《La Song》战绩辉煌,不仅横扫各大音源榜,连酷狗歌曲评论区也被网友爆刷,各种溢美之词源源不断;2017年,新歌能否超越《La Song》,再创更好佳绩,且让我们拭目以待的同时,一起为欧巴应援吧。Fighting!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