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敬轩疑被踢出《歌手》 官方微博已删除相关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6 16:4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是歌手》第五季目前正在紧张的排练之中,此前官方微博也公开了本季加盟的所有歌手,包括谭晶、林忆莲、光良、袁娅维、张敬轩、萧敬腾和狮子合唱团、迪玛希以及杜丽莎等首发阵容,但是近日有网友发现,歌手2017官方微博已经找不到有关张敬轩的任何消息了,还有网友爆料表示张敬轩疑似已经被踢出歌手的舞台。

网友爆料截图
张敬轩
 

  据网友“芒果台女汉子”爆料,目前《歌手》节目的第一期已经录制剪辑完成,但是原本已经确定加盟的歌手张敬轩则被踢出了该节目,除了官方微博发布的相关消息全部删除之外,张敬轩本人参与录制的竞演歌曲也整首被删除,与其他歌手的互动镜头也被删掉了,还表示实在删不掉的镜头就采用马赛克的方式遮挡,该网友还爆料表示因为少了一个人,因此节目组将会修改规则或是找替补进行补位。该消息曝光之后这让很多网友们表示惊讶。

  张敬轩出生于广州,2000年正式出道,代表歌曲有《断点》《My Way》等,后来移居香港。2012年香港发生了“反国民教育”事件张敬轩在脸谱上公开表示“决定去支持一下正在绝食的朋友们”“很想过去和之锋握个手”,还说自己的家庭背景“根正苗红”,去香港以后才知道“民主、自由的可贵”等等,被指“港独”支持“太阳花学运”、香港“占中”等,因为涉及敏感话题,因此张敬轩宣布加盟歌手之后,也遭到了部分网友的抵制,后来张敬轩还专门发微博否认了自己“港独”的消息,张敬轩表示自己是中国人,坚决反对分裂。

  目前,张敬轩本人以及《歌手》节目官方均为对此消息做出任何回应。另外,《歌手》节目将会在1月21日晚间22点30分播出,敬请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