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获年度风云人物 自曝微博最爱晒美食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08:1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1月16日),2016新浪微博之夜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知名演员佟大为身穿Ermenegildo Zegna双排扣西服套装,搭配Jimmy Choo乐福鞋低调亮相,与吴秀波、谭晶、刘涛一同获颁“微博年度娱乐风云人物”奖。随后的公益环节中,佟大为再次登台,和赵薇、范冰冰等众星一起加入星光公益联盟,携手新浪董事长曹国伟一同比心开启“改变2017公益计划”。一向热衷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美食的佟大为接受群访时,袒露开设微博专栏“佟大食堂”的初心:“因为‘吃’是一件让人感到幸福的事情”。

01 佟大为获“年度风云人物”
02 佟大为与众星比心开启“改变2017公益计划”
 

  数据显示,2016年佟大为在微博热衷晒吃,发布的美食微博数量最多,接受媒体访问时,佟大为坦言,愿意在社交平台分享美食,是因为“吃”是一件让人很容易就能获得满足和幸福感的事情。采访中,问及这么多美食,是否都是自己亲手做的,佟大为幽默透露,如果没有特别说明是自己做的,一般就是自己吃到了觉得还不错的美食。谈及什么是时尚的生活方式,敬业的“佟大食堂堂主”佟大为耿直表示,“会吃不胖”,逗乐全场。

03 佟大为与吴秀波、谭晶、刘涛一同领奖
04 佟大为与众好友合影
 

  作为公众人物,佟大为同样热衷公益事业,2016年佟大为发布的公益主题微博数量多达十数条,作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在线推广#HeForShe#性别平等活动,并多次登上“微公益”top10榜单。当晚压轴公益环节中,佟大为也再次登台同新浪董事长曹国伟,以及赵薇、范冰冰、刘烨、刘涛等明星一起加入星光公益联盟,比心开启“改变2017公益计划”。

05 佟大为与新浪董事长曹国伟合影
06 赵薇为佟大为等颁奖
 

  去年,凭借在演艺界和商界台前幕后的出色表现,佟大为频刷公众视野,首度尝试动作电影《冰河追凶》,变身暴烈刑警,高空跳桥、冰上追车的搏命演出大受好评;回归喜剧则轻松变身深情兼具毒舌的“38岁外公”,让人印象深刻;跨界献唱电影主题曲获赞“隐藏的情歌高手”。而在演艺事业之外,佟大为亦跨界财经和科技领域,取得不俗成绩,此次获封“年度娱乐风云人物”称号实至名归。
 

07 佟大为与苏芒合影
08 佟大为热衷公益事业
09 佟大为出席新浪微博之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