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裙美不胜收!唐嫣江疏影孙佳奇演绎新年正当红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08:4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拍摄写真大片,女星们似乎都更倾心于亮眼的红色。一袭红裙既能衬托出喜庆的氛围,更与她们蒸蒸日上的演艺事业相得益彰,完美诠释新年正当红。

  唐嫣

1唐嫣

  唐嫣公开恋情后与罗晋的首次合体亮相,便选择了光彩照人的红裙。一袭纯色抹胸长裙,没有过多零碎花纹、配饰的添加,更加凸显了她良好的身材比例和柔美的气质。2016年年末一部热播剧《锦绣未央》让唐嫣再度收获满满的人气,网络上一度掀起“未央色”妆容教学,时尚度upup。新年她更有电影《决战食神》和观众见面。

  江疏影

2江疏影

  新年伊始,江疏影即成为碧欧泉的新任代言人,在宣传片中她身穿裁剪利落,款式别致的红色短裙,更显露出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好先生》中的江莱打破了观众对她的固有印象,从而让她从《致青春》里的邻家女孩一跃成为时尚成熟的女性,在展现出多样魅力的同时,更收获了两个国际品牌的中国区形象代言人。

  孙佳奇

3孙佳奇

  孙佳奇选择的一身红色高腰连衣裙,则顺利成为身材娇小女生的穿衣范本。高腰的设计拉长了身材比例,柔软的纱质裙摆更增添青春气息,胸前与手袖的简单长排扣设计,独具一抹中国气息。作为新生代实力小花,孙佳奇因在《武媚娘传奇》里的“白眼”特技而成名,其角色表情包至今仍活跃于网络平台。对人物塑造诠释精当的她得到众多IP大剧的青睐,2017年即将有《翡翠恋人》、《那片星空那片海》等作品播出。

  谢娜

4谢娜

  “太阳女神”谢娜身着光面蕾丝连衣红裙,独特的刺绣纹路延伸至裙尾,其中下裙的镂空设计,增添了一丝蓬松质感。主持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喜庆的颜色与她活泼的性格尤其相配。在新节目《拜托了衣橱》中点评各式衣服的她,还将于3月赴欧洲深造,带着全额奖学金的荣誉到著名的学院的多莫斯设计学院学习。

  娄艺潇

5娄艺潇

  在娄艺潇近日曝光的写真中,她身着正红长裙喜气十足,喇叭袖的设计也正中2016年下半年风靡全球的潮流元素,散发出由内而外的自信。最近身陷整容传闻的她,用乐观与坚强回应着网络的质疑,还在刚刚收官的《一年级·毕业季》中亲自执导音乐剧,展现出表演之外的才华,被称赞为“最走心的老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