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枪王2》致命弱点曝露 徐洪浩誓死捍卫枪王荣耀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09:1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抗战连续剧《绝地枪王2》正在贵州卫视热播,随着徐洪浩饰演的男主角“那五常”被敌军视为眼中钉肉中刺,剧情的发展也越来越跌宕起伏,揪动人心。

徐洪浩6
徐洪浩8
 

  身为东北抗联队伍的主力,“枪王”的名号可以说是威震八方,但是同时也因为那五常的身手令他被列入了日本军队的铲除名单首位。敌人不惜一切地研究起那五常的枪法,甚至把他的致命弱点找了出来——水。大名鼎鼎的“枪王”竟然是旱鸭子,如此重要的弱点暴露不仅给整个抗联带来了战略布局上的困难,更让那五常陷入了面临死亡的危机。

  但是那五常的脾气耿直,“枪王”的名号绝不容别人践踏,尤其在东北的松花江上,更是他绝对不能输的阵地,东北家园更是他誓死都要保卫的地方。对于那五常这样的个性,徐洪浩表示在拍摄的时候也想了不少诠释的方法,他觉得精准的枪法与那五常的性格是相辅相成的,也是令他最引以为傲,让他具有安全感一般的存在。所以“枪王”对于那五常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响当当的名号,更是他对国家的忠诚热爱的表现。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五常听到别人侮辱“枪王”而急冲冲地要去拼个高下的行径了。

  扛着枪准备前去应战的那五常,到底能不能凯旋而归?敬请继续锁定贵州卫视独家播出的《绝地枪王2》。(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