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骏峰被助理爆“黑料” 为磨戏剧本翻到破烂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7 11:0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因《战长沙》、《搭错车》、《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多部高收视热剧而不断走俏荧屏的90后演技小生牛骏峰被助理爆出“黑料”。视频中,正在赶拍IP大剧《莽荒纪》的他遭助理吐槽“剧本被翻烂到这种程度,页都快掉了,现在还没有杀青呢,是不是又要换剧本了”,不难看出,牛骏峰真的是用生命在诠释演员是如何琢“磨”剧本的,引大批网友围观热议。

牛骏峰《蛮荒记》的剧本
 
牛骏峰的剧本掉页了
 

  牛骏峰曝光的剧本上密密麻麻的台词批注和五颜六色的荧光笔一层叠盖一层,多页页脚严重卷折,几乎散架。虽遭经纪人调侃“这是间接告诉我快杀青了吗?”以及工作室怼“心疼‘破’剧本,Boss一定是把剧本当小人书读了”,但却意外凸显他为拍好这部戏,演好傀儡师“木子朔”一角下足的功夫和用尽的心思。随后,牛骏峰本人附上认真研究剧本、做笔记的照片,并回怼工作室“人家都说工作室随boss,右边的你哪像我了?”,而网友们也不禁感叹“名副其实的拍戏‘破’万卷剧本”、“终于知道他是怎么把微微里的‘愚公’演的那么好了”、“只靠颜和靠演技,这就是差距”。

牛骏峰的剧本上有大量笔记
牛骏峰晒照认真做笔记
 

  据悉,2016年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圈粉无数的牛骏峰不仅外形俊朗,更凭着扎实的演技在当下众小生中脱颖而出,称其为90后小生中的“演技扛把子”都不为过。其多部影视作品都是搭档胡歌、霍建华、张国立等实力派演员,人气及国民度一路飙升。此外,牛骏峰今年更有《特工皇妃楚乔传》、《莽荒纪》两部年度大戏即将播出,期待期待。

新闻表情